不会爬墙也不会不写,长期失踪只是自嗨太爽了

【剑金剑】吉尔伽美什向阿尔托利亚求婚了

*恶搞向,OOC,(没什么存在感的)ABO,注意避雷

*有伪闪恩,不是真的,是吃瓜群众的特技,恩奇都有老婆

*发出来只为证明我没死,雷到不敢打tag

*八成没有后续


1

吉尔伽美什向多年来唯一的暗恋对象求婚了,女孩愣了两秒,回他一巴掌外加一个滚字。

2

阿尔托利亚曾经的暗恋对象向她求婚了,她愣了两秒,回了男人一巴掌外加一个滚字。

为什么是【曾经的】暗恋对象呢。

阿尔托利亚翻出中学时的日记本:

xx年xx月xx日  晴

吉尔伽美什前辈又考了第一名,真的是非常厉害。

…………………………

xx年xx月xx日  晴

我分化成了Alpha,哥哥说我一定会成长为杰出的领袖。

…………………………

但是吉尔伽美什前辈应该也是Alpha,大概并不会喜欢我。

xx年xx月xx日  阴

…………………………

今天见到了吉尔伽美什前辈,他的身上有omega的香气,终于和恩奇都前辈绑定了吗……

………………………………………………………………………………………………………………………………………………………………………………………………………………………………


阿尔托利亚在发现吉尔伽美什有恋人之后就立刻宣布了这段暗恋的结束,虽然严格说来这段不为人知的感情直到她发现暗恋对象其实是个劈腿的人渣之后才真正终结。阿尔托利亚把那本写满了少女情思的日记泡进水里揉烂之后丢进了垃圾桶,跟当天的生活垃圾一起扔了出去,但这仍然不能阻止她继续在心里骂自己傻逼。

3

格尼薇尔下班的时候撞见了吉尔伽美什向阿尔托利亚求婚,阿尔托利亚愣了两秒,回了吉尔伽美什一个巴掌外加一个滚字。

太精彩了。

格尼薇尔转头把这件事告诉了兰斯洛特,兰斯洛特忧心忡忡地告诉了梅林,梅林幸灾乐祸地告诉了凯,凯怒气冲冲地就要冲去找吉尔伽美什干架,结果在半路被出门买菜的卫宫拦住了。

卫宫说,年底了大家手头都不宽裕,你把阿尔托利亚的老板打死了,没人给她发工资,她吃不饱饭怎么办?

凯的眼泪哗地就流了下来,骂,王八蛋老板吉尔伽美什。

卫宫只好跟着骂,王八蛋老板吉尔伽美什,他不是人。

凯一怔,抓着卫宫的手大叫,对啊!他也是你老板啊!

4

卫宫受了凯的委托,在茶水间堵到了吉尔伽美什,附加一只恩奇都。

老板啊。卫宫难得客客气气地喊他,我问你个事。

吉尔伽美什翘着腿玩手机,眼皮也不抬一下,你说。

卫宫瞥一眼拿着两个茶杯正在泡茶的恩奇都,支支吾吾。

你倒是说啊。吉尔伽美什终于舍得看他一眼,满脸不耐。

这一眼激得卫宫差点呕出一口老血,往日吉尔伽美什的压榨还历历在目,一时间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卫宫眼一闭心一横,也不管恩奇都已经泡好茶走了过来,张口就问,你为什么向阿尔托利亚小姐求婚?

恩奇都正走到吉尔伽美什身边,手一滑差点把滚烫的茶水全泼吉尔伽美什那张帅脸上。

你向阿尔托利亚求婚??恩奇都瞪着吉尔伽美什。

卫宫到底觉得在别人男朋友面前直接戳破不太妥当,眼神飘向窗外,心里想着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恩奇都看上去真的想把水泼吉尔伽美什脸上。

我怎么跟你说的!循序渐进!你直接跟人求婚?你怎么不直接让她跟你生孩子呢!

卫宫觉得这展开有哪里不对,眼神飘回来望着恩奇都,吉尔伽美什不是你男朋友吗?

恩奇都手里的水杯瞬间转了方向对准了卫宫,你说谁是我男朋友?

我不是基佬!吉尔伽美什大叫。

我也不是啊!恩奇都也大叫,放下水杯摸手机给卫宫看,这是我女朋友!上次公司聚餐我还带来了!

卫宫一脸懵逼,指着恩奇都的手机发抖,这不是你双胞胎姐姐吗!

恩奇都撸起袖子就要打人,他看着秀秀气气其实比吉尔伽美什的保镖还能打,卫宫赶紧抱住头换话题:那吉尔伽美什身上有你的信息素又是怎么回事!

什么信息素!恩奇都一头长发都要炸到天上去,我是个beta,哪来的信息素!

卫宫也不傻,听他这么一说突然福至心灵,转头去看吉尔伽美什,身体抖得更凶了:那个omega信息素是你的???

吉尔伽美什臭着脸反问他,不然呢?我不像个omega吗?

恩奇都异常激动,贴着卫宫的脸问他,吉尔长这么好看,哪里不像个omega?

哪里都不像啊!卫宫崩溃到快要哭泣。

全公司都以为你们俩是一对你们知道吗?

几乎揍到脸上的拳头停了。卫宫一击得胜,又转头去看吉尔伽美什。

现在阿尔托利亚以为你是个劈腿的人渣你知道吗?

吉尔伽美什听了沉默,恩奇都听了流泪。

卫宫趁机跑了,嘴里小声诅咒着那对狗男男……不,既然知道他们不是一对,就不能这么称呼他们了。

……你刚刚是说了狗吗?

卫宫听见身后有人问。

5

卫宫把茶水间的经历告诉了凯,凯回去告诉了整个亲友团。

兰斯洛特听了沉默,格尼薇尔听了流泪,梅林一边给花浇水一边笑得高深莫测。

摩根纠结万分,想说即使他是omega我们老潘家也不要这种浑身筋肉的媳妇,还没开口莫德雷德就把这事告诉了刚下班还在玄关换鞋的阿尔托利亚。

6

阿尔托利亚觉得很窘。她有些惋惜那本丢掉的日记,又后悔自己推掉了天赐的良机,更害怕吉尔伽美什一怒之下不给自己发工资,年末了,没钱她可能会吃不饱饭。

不过暗恋对象在她心中又变回了伟光正的形象,真是可喜可贺……不,其实从来就没有伟光正过。

去给吉尔伽美什道个歉吧。梅林捧着一束刚剪下花从花房里走出来,笑着建议道。

7

格尼薇尔上班的时候撞见阿尔托利亚红着脸跟吉尔伽美什说了什么,又从包里掏出一束红玫瑰递给他,于是吉尔伽美什脸也红了。

太感人了。

格尼薇尔转头把这件事告诉了兰斯洛特,兰斯洛特忧心忡忡地告诉了梅林,梅林兴高采烈地告诉了凯,凯怒气冲冲地就要冲去找吉尔伽美什干架,结果在半路被出门买菜的恩奇都拦住了。

恩奇都如何说服凯乖乖回家的大家不得而知,新的故事是从恩奇都挥别凯之后打的那通电话开始的。

他说:亲爱的,天凉了。

话筒那边的莎姆哈特心领神会:该给吉尔准备喜糖了吗?

评论(2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的苹果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