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爬墙也不会不写,长期失踪只是自嗨太爽了

存脑洞

看到本命吃了那啥药的梗,觉得大王不一定会慢心到误食那啥药但是类似的梗值得一玩啊【。
比如傻芭加班去了大王独守空闺(。)非常寂寞出去找人喝酒喝嗨了吵着要媳妇儿。喊着“saberrrrr——!”就要往外冲,被红a一把捞回来,麻婆在旁边煽风点火说啧啧啧这样子冲进人家办公大楼你们就等着被咖喱棒料理成酱吧到时候来我锅里你们兄弟仨又是一锅相亲相爱的麻婆豆腐【噫】汪酱很方张给傻芭打电话说潘总啊【不】你快来啊你家那位我们拦不住啦。背景音是大王喊“saberrrrrr!”红a大叫“你快点啊你们谁来帮帮我啊这货有筋力b我只有筋力d你们想想我的感受啊!”潘总【不是】在电话那边苏苏地整理袖口又签下一份文件旁边站着漂亮胸大【。】的爱丽秘书,说家门钥匙在他裤兜你们把那小妖精捆好扔本王卧室床上就行【。】
大概就是这样虽然大王酒量应该比那两位好?所以真喝嗨了大概就是三个人在大王家床上跳舞被潘总【这个称呼真是够了】轰成麻婆豆腐底料的故事吧【不会】
写完这段感觉自己病得不清,我是谁我在哪来人啊送朕回疯人院

评论(2)
热度(11)

© 遥远的苹果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