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爬墙也不会不写,长期失踪只是自嗨太爽了

【金剑】你把孩子丢出去了?!【中】

本来只想写上下不知为何就写了上中下,是我废话太多吗orz

许久不更文感觉爽爽哒

全员逗比ooc,雷到我不背锅【

 

 

       等到英雄王擦干眼泪做好心理建设回到家中时,迎接他的是一顿由黑暗料理国国王潘多拉贡小姐亲手制作的英式晚餐。还没从挚友的抛弃中缓过劲来的英雄王顿时打了个哆嗦。 

       “亲爱的……以后做饭这种事我来就好了……”吉尔伽美什觉得自己的胃在抽搐。 

       对面刚刚坐下的阿尔托利亚对丈夫难得的体贴提议表示了惊讶与欣慰:“吉尔,你的心意让我很开心但是以后带孩子的事情就要交给你了,再让你做饭实在太辛苦……” 

       “什么?!以后全、全部交给我来带?!”

        “我知道你会比较困扰……”盛满歉意的剔透绿眸望着他,“但是我白天还有工作啊,你每天都待在家里会比较空闲……如果实在不行,每人带半个月也是可以……”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吉尔伽美什也没有拒绝的余地,于是他咬咬牙答应了:“没有问题,全都交给我!完全没有问题!”

       “太好了,感谢你的体谅,吉尔伽美什。”阿尔托利亚露出满意的微笑,“以后就是爸爸照顾你们啦,要听话知道吗?” 

       三个金色的脑袋瞬间抬起来望向吉尔伽美什。

       “……”

       餐桌上的空气凝滞了几秒。

       “知道了,我会听话的,妈妈。”卢伽娜乖巧地回应了一句,又低下头继续解决自己的晚餐。莫德雷德直接滚到了阿尔托利亚身上,喊着“我要妈妈!为什么妈妈不陪着我??”吉尔伽美什觉得这个世界简直不能好了,明明面前就有四只发光的金毛可他就是觉得眼前一片灰暗。而在他哀叹自己命运多舛的时候,年仅一岁的乌尔卢加拉咯咯笑着爬到他面前糊了他一脸的司康饼。


 

       晚饭后英雄王抱着他的游戏机,哀怨地看着他的女儿搂着他的老婆,他的老婆眼里只有他的娃却没有他,在他琢磨怎么把那两个小东西丢回她们自己的房间的时候,他的儿子也爬了上去。

       吉尔伽美什骂人的话到了嘴边又硬生生憋了回去,客厅里的气压开始直线降低。

       “你看起来不太好。”把儿子从脸上扒下来之后阿尔托利亚终于感觉到某人的异常,“要不要早点休息?”

       虽然不太清楚原理,在阿尔托利亚的经历中被她祖国的食物糊脸的异国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好结果,轻则昏迷重则生命垂危。梅林对此的解释是【精灵的赐福】,被精灵所守护的国度中的食物如果被异乡人糟蹋是不会有善终的……嘛,尽管好像有哪里不太对,这大概是唯一能解释这种奇异现象的说法了。而身为半神的吉尔伽美什虽然没有当场晕倒,却依然散发出一种让人忧心的气息——不如说这种气氛在下午恩奇都离开后就一直存在,在被儿子的司康饼命中脸部后就变本加厉了。

       “行啊,时间也不早了。把他们三个送回房里我们俩一起去做睡前运动。”睡觉于吉尔伽美什从来不止于躺在床上盖上棉被这么单纯的行动,只是过于低迷的气场让耍流氓的话都透露着一股无力感,以至于正直的骑士王真以为吉尔伽美什有哪里不舒服。

       阿尔托利亚果断地站起来,动作敏捷好像身上三个小孩完全没对她造成影响,而在这个过程中依然牢牢扒着母亲纹丝不动的三个孩子的臂力也让人惊叹。

       “乖,去睡觉了。”阿尔托利亚拖着小家伙们上楼,不忘回头充满担忧地撇一眼吉尔伽美什。

       “妈妈!”脑袋马上被掰了回去,一张和自己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贴了上来,“我可以和妈妈一起睡吗!”

       英雄王冒着黑气的脸顿时更黑了一层,跟上去把老婆的脸掰回自己这边:“不可以。”

       另一双红水晶似的的大眼睛立刻可怜巴巴地望向自己的父亲:“可是,平时恩奇都姐姐都会给我们讲睡前故事……”

       “咦,等等……”骑士王突然发觉有哪里不对。

       “要听睡前故事是吧。”金色的光辉闪过,一尊比阿尔托利亚还要高上一些的人偶站在他们面前,一手一个把卢伽娜和莫德雷德捞到了自己身上。吉尔伽美什默契地把乌尔卢加拉放进人偶怀里,毫无责任感地甩锅:“要讲故事还是唱歌都可以,乖乖回房间去别来打扰我和你们妈。”

       拥有灵性的人偶抱着三个小孩飞快地跑了,阿尔托利亚被王之财宝突变的画风震惊了,她想问吉尔伽美什你的武器库什么时候变成了儿童玩具城,但是在开口前她就想起自己还有一个更加迫切的问题没有问出口——“卢伽娜你为什么管恩奇都叫姐姐??!!”


 

       当晚骑士王并没能从女儿口中得到答案,而是被【看起来身体不适】【其实并没有哪里不舒服的】英雄王拉回房间身体力行地证明了她的担忧是多余的。

       于是第二天早晨阿尔托利亚出门后,吉尔伽美什替老婆问出了那个困扰了他们一晚的问题:“你们为什么管恩奇都叫姐姐?”

       “什么!恩奇都不是哥哥吗!”莫德雷德先一步跳了起来。

       “……”

       “恩奇都姐姐不是男孩子哦。”卢伽娜合上手中的书纠正她的妹妹,“她没有男性的器官。”

       “可是他没有胸。男孩子才没有胸。”莫德雷德非常认真地反驳。

       即使是吉尔伽美什也被两个女儿的谈话内容深深地震撼了,并且在几句话惊人的信息量中似乎还包含了一些细思恐极的事情。

       “性别可不是依靠胸部这种肤浅的表面特征来区别的!”他的长女突然提高了语调,“妈妈也没有胸部,但是爸爸有!你不能因此否认妈妈是女性而爸爸是男性的事实。”说着一巴掌拍在了吉尔伽美什规模可观的胸肌上。 

       吉尔伽美什默默地坐得离战场远了一点,摸出游戏手柄开始他的日常活动,却发现乌尔正抓着他的手柄连接线啃得正欢,并且已经啃断了一半。英雄王的内心仿佛有千万把EA在咆哮,而现实中别说EA,让他拿着指甲刀戳他儿子他也舍不得。他只能认命地把数据线从儿子嘴里扯出来再去拿他的备用摇杆。

       不知何时卢伽娜和莫德雷德又贴了过来,眨巴着眼睛望着父亲:“爸爸,你又要开始玩游戏了吗?你答应了妈妈要陪我们的。” 

       “哦,那你说平时你们和恩奇都在家里怎么玩的。”吉尔伽美什嘴上敷衍着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屏幕上的开机画面。

       卢伽娜并不满意父亲的反应,她拽着吉尔伽美什的金发让他面对自己,认真地说:“玩泥巴。”然后她感觉到自己强大的父亲明显地打了个哆嗦,在她察觉不到的父亲的内心深处已经在给他的挚友烧香了。

 



 

来,让我们一起,静静地,为恩奇都大人点根蜡烛。

 

【我还有好多文要更好多坑要填妈妈我好虚】

评论(1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的苹果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