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爬墙也不会不写,长期失踪只是自嗨太爽了

【金剑】你把孩子丢出去了?!【上】

双王群里的欢脱产物,推广一下群号:431539708

世界观漏洞满满不要纠结设定

我一直觉得乌尔是老大啦但是群里的各位都说乌尔是弟弟所以。。。试着写了卢伽娜身为长姐的故事w

恩奇都戏份较多而且全员逗比雷者慎入【。

ooc,再重复一遍,本文ooc

梗有点多=-=


       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利亚在五年里生了三个娃,这本来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但是毫无带娃经验的两人、以及两人的亲友团们都沉浸在小天使降生带来的喜悦中而忘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乌尔卢加拉一周岁之后,家里的熊孩子数目增加到了三。

       这是开着「看透一切」的外挂的吉尔伽美什也始料未及的重大事件……不,你不能要求他在进行晚间活动的时候依然开着外挂。

       熊孩子的战斗力是可怕的,血统优(驳)秀(杂)的熊孩子是可以逆天的。而三个逆天的熊孩子——


       恩奇都还记得卢伽娜诞生那天,他抱着小公主看着她那张糅合了父母美貌的小脸内心尖叫着“吾友的孩子哦哦哦哦^q^!!!”口水还没来得急滴下来就被宁孙推开,接着就是一堆神围上来对着襁褓中的小婴儿噼里啪啦丢了一串福祉。苏美尔诸神的赐福和当年吉尔伽美什诞生时的差别不大,概括起来无非是美貌,美貌,还有美貌。从始至终没摸到小公主一下的贝狄威尔站在旁边默默吐槽幸好今天让医院清场了,不然让普通人看到这乱七八糟的一堆可怎么得了。

       最后还是吉尔伽美什跑出来赶“人”,卢伽娜才终于被放回吉尔伽美什最信任的友人的怀里。宁孙看着恩奇都的痴汉脸指尖一颤,悄悄地给孙女加了个对天之锁的抗性buff,而她不知道的是这直接导致了恩奇都日后的悲剧,进而导致了自己儿子的悲剧。


       莫德雷德的降生相对来说就不是那么愉快了——对于吉尔伽美什而言。莫德雷德还在她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给了吉尔伽美什一个难堪。为了准备新生儿的用具,阿尔托利亚要求吉尔伽美什告诉她胎儿的性别,而吉尔伽美什盯着老婆的肚子看了一下午愣是什么都没看出来。阿尔托利亚委婉地表示吉尔伽美什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兴奋过度要不要多休息一下,而言峰绮礼和恩奇都得知此事之后都直白地表示了嘲讽——“你又退化了吗吉尔伽美什”以及伴随着【尽管毫无恶意】【但就是非常羞耻的】笑声的“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但是吉尔你真的不至于把天赋技能都弄丢了啊哈哈哈哈哈”

       “……”

       然后在莫德雷德降生当天所有先一步看见孩子的人都表情微妙,微妙到吉尔伽美什差点以为自己喜当爹了。他走进病房的时候就看见格尼薇儿坐在阿尔托利亚床边苦口婆心:“亲爱的亚瑟你不想给他生就不生了,没必要硬是有丝分裂一个出来。”梅林站在一边抱着婴儿站在旁边嘟哝着:“和吾王小时候一模一样prpr~”只有阿尔托利亚因失血过多惨白着脸不明觉厉。


       在孕育乌尔卢加拉的过程中吉尔伽美什总算扳回了一点面子。他早早地向大家宣布阿尔托利亚肚子里是个儿子而且长得超像他,每天炫耀似的给亲友团汇报儿子的生长状况,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他多半是想证明他的眼睛没出问题。

       乌尔卢加拉出生后两人终于考虑到孩子多了不好带的问题,甚至还叫了恩奇都帮忙,然而他们没想到三个孩子已经足以酿造可怕的风暴。


       阿尔托利亚买好菜回家的时候就听见里面巨大的争吵声。她能听清楚的第一句话是恩奇都带着哭腔的声音“我不干了我要回英灵座!你的孩子跟你一样神烦简直是魔鬼!”

       接着是吉尔伽美什的怒吼:“你以前明明说我小时候又懂事又可爱简直是天使!!!”——咦这个展开是不是哪里不对。

       “天使个鬼啊你个暴君!!!只有脸好看!我承认我颜控——你就只有脸好看!!!!”简直撕心裂肺……而且好像偏题了。

       “就算我不记得以前的事情我也知道我小时候是个好孩子这件事啊!”自己说这种话真的不觉得羞耻吗……

       “你你你你那是只可远观不可自己带的好孩子!你造吗其实你小时候有恋母癖所以宁孙大人才一直不理你!”

       “……”

       已经演变成黑历史曝光现场了。

       “之前我们都觉得莫德雷德一点不像你现在看来绝对是你的种啊!每天晚上喊着要妈妈啊我根本不能睡觉啊!!”咦真的吗。

       “总之你不能走!你走了我应付不来!!”

       “不!!!太可怕了!!一觉醒来发现被卢伽娜捏成奇怪的形状这种事我不想经历第二次!!”

       都是些什么鬼……

       经验告诉她再发展下去这场争吵就要演变为斗殴了——虽然她还并不太清楚事情的缘由。如果让这对友人打起来……别说房子了这座市区都保不住。她决定制止他们,实在不行也得把他们俩拉进阿瓦隆再开打。

       阿尔托利亚推门走了进去。

       然后一个绿毛一头扎进了她怀里。是错觉吗怎么觉得今天恩奇都这么矮这么小鸟依人呢。

       她一低头被白袍子下的触手吓得菜都掉到了地上。

       吉尔伽美什站在客厅中央撇着嘴告诉她这是卢伽娜趁着恩奇都睡觉的时候捏的。阿尔托利亚瞬间愧疚感爆棚。

       恩奇都见孩子她妈已经了解了罪状就变回了平常的样子,很给面子的说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三个的啦我要走的主要原因是盖亚和阿赖耶他们打牌三缺一叫我回去。

       “……”骗谁呢。

       “盖亚和阿赖耶就两个人哪来三缺一。”吉尔伽美什冷冷地指出。

       “啊还有宁孙。”恩奇都想也不想就拉了罪魁祸首来躺枪。

       阿尔托利亚觉得恩奇都已经帮忙很久了而且她也实在没理由硬逼人家留下来,于是她给吉尔伽美什使了个眼色让他妥协。吉尔伽美什只好板着脸拉着恩奇都出去了,阿尔托利亚放好菜到楼上去看孩子们。

       三个孩子睡得正香,刚刚惊天动地的争吵声也没把他们弄醒。阿尔托利亚看着三个金色的小脑袋挤在一起心里软成一片,并没受过多少熊孩子摧残的骑士王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孩子破坏力有多么惊人,她觉得大概只是卢伽娜她奶奶给她加的buff对恩奇都不太好,其实她的孩子们还是非常懂事非常小天使的。


       另一边吉尔伽美什拉着恩奇都出门,湿润着红眼睛握着恩奇都的手说吾友啊不要这么残忍不要离开我,我一个人面对不来。

       恩奇都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四千年前他背负天罚快要死去的时候,他亲爱的友人也是如此彷徨无措。但是当他想起今早的惨状时他又狠下心来甩开挚友的手嘤嘤嘤地跑走了。

       【在那之后留下的,只有那会让人联想到雷鸣的,王的哀鸣。】

       路过顺便看完了全程的远坂凛小姐表示她要报警了。


       王生来便是要背负一切的。

       吉尔伽美什最后看了一眼东木的天空,转身走回了家。




亚瑟王不懂人心,而且熊孩子们在妈妈面前都很乖【陛下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七日婚约没坑【。】

评论(23)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的苹果岛 | Powered by LOFTER